Friday, August 14, 2009

surprise~!!

那只猪送给我礼物哦!在吵架的时候突然拿出来,害我不知道要给他什么反应,哈哈!



今天吃完饭回来后,deborah突然拿了一包东西给我,说是她和jenny的一点小心意,有点感动咯!她们还会送我礼物,哈哈。。还记得去年jenny也有送我一条裤带,可是我没有穿到,呵呵~~不要告诉她。。

还没有生日就收到两份珍贵的礼物了,开心开心!!


我的午餐,咸菜鸭,我们那一带很出名的哦!可是,真的是吃破我的口袋!一碗酱的东西要我的6.50啊,新币啊!换来RM是多少钱了。。不过我还是把它吃完了!

office内偷拍的,呵呵呵~~

吵架的礼物~哈哈。。没有啦,也是有surprise啦!哈哈。。免得他在那边念念念~



一只猪的早餐!



我的烘面包,heartshape 的哦!他说我三八,这样也要拍!h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