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难忘的生日第三篇^^

~M.Y.B.I.G.D.A.Y~18.08.2009~

今天才是我的生日哦~一大早就挖妹妹起来和婆婆一起吃点心,在JB都很难找到那么好吃的点心,真可怜!我最喜欢的"siu mai"...

婆婆你在干嘛??



我在干嘛?其实这张是在prangin mall拍的,为什么在按电话呢?因为我的生日,我竟然当了妹妹的电灯泡,多凄惨!哈哈哈。。一定气死她的!呵呵。。blekZzz~~






出去前拍张全身照先,会不会像大肚婆??hmmm....



竟然挑战人家喝苦茶,结果喝到差点呕出来~~paiseh死了,还被人家笑^^哈哈哈....









妹,我超喜欢这张照片的呐~!!




跟到我那么爱自拍了,又一个自拍queen了~~yeah~~









我的最爱,砂煲海鲜~~







Do...Re...Mi~~always perli me de^^
当我们在吃饭的时候,那只猪突然打给我说他不能来了~还以为他开玩笑,哪里知道他说是认真的,他没有车用所以不能来我的家跟我度过12点。。hmm...我不想生气,但的却有点失望(不可以给他知道我失望,不然他就有脸了,哈哈哈)...不管他了,之后就陪爸爸去买日常用品。。。更刺激的事情来了,爸爸开着他的hilux, 我们三个就站在后面,好像坐过山车那样,爸还故意开快快飞下山,还我们喊破喉咙,一个字: 爽!!
回到家了,我们在家楼下谈天。。妹妹突然闪开一边说电话然后古灵精怪那样跑来我面前遮着我的脸,然后当他一闪开,哈哈哈。。看到那只猪了!原来他想给我惊喜,看到他很开心,可是我爱面子,装着一幅没什么的样子,当然我还是一直的笑啦!
看他拿着一个蛋糕来到我面前,hmm...感觉还不错啦!他还跟我爸爸告状呐!他说:"我不来的话,明天我就完蛋了咯!" walao....竟然说到这样的话~!!哈哈哈。。。。




可是,有不幸的事情发生在蛋糕上,那个cake accident了!看它受重伤的模样.....hahahaha~~~














不过,我还是把它切成很多边,哈哈哈。。这个蛋糕好好吃哦!也是全巧克力的...RM16而已哦~~!!




我喜欢这张~~

切咯!大概11.30pm那样就切了因为要为妈妈,弟弟着想....他们还要做工上学~~





吃了蛋糕后,我就赶妈妈去睡觉了。。那只猪~~~当然是要陪我过12点的啦~!!
12.45am那样他就会了,因为回他的家要至少45分钟,很远咯!而且他的朋友还在等着他呢~妹妹又为了我逃学了,躺在床上和妹妹聊天,真爽!明天就要回地狱了,很不舍得我的天堂。。。和妹妹谈到大概3am吧,眼睛自动关上了^^good nite, sweet dreams~~
~H.A.P.P.Y.B.I.R.T.H.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