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离开^^

即将离开那间公司了,只有一点点地不舍得,不是不舍得那些肥婆,
而是楼下的一个uncle, wakaka..很好笑咩?
现在还不懂要怎么写那封辞职信,是那些肥婆逼我的,
我做得好好的为什么每次都要冤枉我呢?要不然就对我指指点点,
是不是去到哪里都一样?每天吃午餐的时候,看着别人和他们的同事吃饭
都有说有笑,为什么我就不能?每天听你们说那些孩子经都sien....pls lar~
说到那个uncle, 虽然平时我并没有常常和他谈天,可是我就是觉得他很有亲切感,不懂为什么咯!!
离开前我想要买一对手套给他,曾经他向我开玩笑的说他要我送他~~哈哈,放心,我会送你的,就当作是离别的礼物吧~!!希望他用得着,别被太阳晒伤,送给你的那罐aloe vera要常常搽....已经做人家的爷爷了就要好好照顾身体,可惜我离开后不能常常联络你,但是你也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多希望你是我的爷爷,那我就可以服伺你啦, hahaha...
终于,我可以离开了,第一天开始做工的时候什么都不会,有人跟我说office内很乱的,起初我不相信,直到今天,亲身体验了才知道原来是那么难受的....无人可以诉苦,有的只有妈妈~~
也是有点不舍得啦,可是想想...我做了那么多他们看到吗?看到的只是我做错的东西,你们自己做错东西的时候呢?就可以吗?当然,你们做什么都可以。。
算了,下个星期吧,还要回去考试,这几天真的睡不着。。
希望今晚可以不想那么多,顺利的睡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