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回家第一篇^^

1st day..
都还没有回家就赶着去做头发,看看我头上的草。。
过程。。



笑一笑~


傻头傻脑的家伙。。
弄完头发就去在妈妈吃午餐哦!好久没有一起吃了。。

一回到家。。哇!!臭咯!!谁放屁!?原来是Ariel,关鼻子先,二话不说!!




要出去了,拍张照片先。。





用妹妹的电话自拍,嘻嘻!


变~!!眼睛那边有什么不同??






在toilet...




一欣最爱的green tea frappucino, 我最爱的chocolate cream frappucino..





和欣欣拍张照片先。。





二人世界的时候。。





当然少不了拍照~
在starbucks的时候,sai lap打来说她要送东西给她的customer,所以就早点载了她和倩薇去gelugor, 等了她的customer 30分钟好看不到人影!我很急尿啊!等到他来,我的尿快流出来了,哈哈哈。。我们在车上一直笑笑笑。。笑到屁滚尿流。。



终于到alarm的家了,第一件事就是去救火!然后拍照行动开始!!





丑态百出。。





我和小小粒。。




我和倩薇。。




我和寿星女^^亲爱的alarm..





我和雪莉。。





自己都不懂在做什么。。欣还会看镜头~






我和欣。。
大概是11点多吧,开始切蛋糕了!!可惜没有拍到生日蛋糕,当晚的蛋糕是blueberry cake,由于吃得太饱,笑太饱,所以只吃一点点蛋糕。。吃完蛋糕了,我们的女主角丽琪都还没有来,等啊等,她终于来了!!可是我们都很爱睡了,所以谈到12点多就各自回家咯!!
很久很久都没有这样笑整晚了,好像失了控,是也笑不是也笑,哈哈哈。。。回到家差不多都1am了,快快卸妆然后就跳进我的窝,很久都没有在那边睡的窝。。特别好睡的呐!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