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难忘的生日^^

难忘的生日第一篇~


在JB的飞机场,等着要进去飞机了。。幸好还没有人进去。。今晚刚好木进在家所以他还特地在我们到senai的机场。。呵呵呵~~
还以为这只猪会很兴奋,哪里知道。。看他的表情,一枝木棍那样,什么表情都没有,看了整个人都sien掉。。haiz~~

拍张照片先,平时都是一个人在这边等,今天多了一只猪陪我所我才有勇气拿起电话自拍,不然一个人的话一定会引起很多人的注意,哈哈哈(觉得好像疯人那样)。。


坐了一个小时的飞机终于到达Pen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hahahaha...你们猜猪会不会拿相机帮人拍照?答案是:不会。因为这张照片是一只猪拍的。。哈哈哈~


连着张也是那么模糊,什么都看不到~~还是算了,气死人!之后我们就快快出去找凯贤。。凯贤早早就到了,在外面傻傻的等我们,他的表情很好笑哦!可惜没有拍到。。哈哈



凯贤要去mois所以我们也跟着去,虽然很累了可视那么久没有去了,去去下也不妨。。呵呵!怎知道那只猪说他肚子饿想吃东西,凯贤就在我们到sunrise的mcd咯,怎么知道那么塞车,没有位停车,所以那只猪也只好打包在车上吃咯!



到达mois了,那时是10点多所以还没有什么人。。


凯贤的朋友我们都不认识的所以会觉得有点闷咯!所以就跑了出来休息下。。那晚ah hin也有去,最令我吃惊的是很久没有见到的nono突然发福了!哈哈哈。。真的认不到他叻!哈哈。。我一直笑他而已,哈哈哈。。



with flash light..




with no flash light..which 1 better?? hehehe...




之后大概2点多,我们又跑回进去。。


patrick and myra^^




凯贤的朋友richard & myra^^

大概2.30am吧,凯贤叫我和伦出去,然后就直接闪人,他说现在不闪的话到了3am就没有那么容易跑了,哈哈哈!!之后我们就去青屋,不懂为什么所有人去了pub后一定要去那边,哈哈哈。。我在那边也留了很多脚毛,以前也是常常去那边,而且是喝醉了才去,所以每次都在那边乱讲话,然后凯贤他们就一直笑我。。哈哈哈。。
很久没有吃那边的hokkien mee,所以吃的时候觉得特别好吃,想叫多一碗。。那只猪却说不要因为夜了不要吃太多,ok。。算了,不吃~然后就回家了咯!回到家,妹妹已经睡觉了,房间的灯又坏所以要换衣要摸下摸下,怕摸错东西!哈哈哈。。。等到那只猪回到高渊,我就立刻睡觉了咯,明天还要早醒准备我的birthday party了哦!始终都是自己的床好睡得多。。hm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