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难忘的生日第二篇^^

T.H.E.P.A.R.T.Y.N.I.G.H.T.


昨晚去mois,大概3点多才到家。。今天早上9点多就得爬起来因为今天是我的好日子!哈哈。。首先,要去北海在我的婆婆,她知道我做生日party,特地为我煮了一锅的curry鸡!好好吃哦,一到她的家就偷吃她的curry了,哈哈哈。。在我旁边的是Jojo,它很会撒娇的哦,一看到人就马上扑过去要人家摸它,抱它。。不然它就一直缠着你,哈哈哈。。看,人和狗相瞪!哈哈哈。。
和婆婆在北海吃了午餐后,因为妹妹的补习是2pm,距离这个时间还有一小时多,而且还有很多东西都还没有买齐所以就去tesco买咯!



我们是在讨论还有什么东西要买而不是在吵架,很像吵架咩??


一粒大西瓜切成一半,你一边,我一边~喂!怎么变成耍太极??哈哈哈。。快点拿去秤!没有时间了!!



放了妹妹去补习,就快点回家准备,妈妈在弄sushi,结果失败了,哈哈哈。。。


6,7点的时候,当我的party要开始的时候,天气突然变黑了,多一下,shit~!!下雨了!很伤心很伤心,以为我的party搞不成了,一直在叫我妈。。妈妈一直笑我,妹妹也笑我,还叫我快快去拜神,希望不要下雨了。。结果,7.30pm那样停雨了,真的是天助我也~又开心又兴奋的叫弟弟妹妹帮我搬东西下楼,弟弟是唯一一个帮我们搬东西的男子。。咦?剩下的呢?那只猪呢?Hng...on the way still^^还说塞车,气死我了!!大概8.30pm,男子们终于到了,凯贤帮我们起了bbq的火,他们就开始烧烤了。。而我。。。



“快点去冲凉啦!你是主角啊当然要快点下去招待朋友的啦!”妈妈的对白~我就快快的冲凉然后就飞着出去,以下是妹妹的杰作,竟然派我跑着出去,她说这张照片我好像在飞着,很好笑!walao~~~



回眸一笑^^我要出发了...say cheese^^v




mama很认真的烤她的鸡~妈妈你真好~!!




越大越大胆,在父母婆婆姐姐面前喝"黑狗"...还拍下照片??真的是"胆生毛"..hahaha~~




ah hin and nono...nono不停的吃,难怪他的身材.......erm, shhhh^^







**全姐妹福**



我的sweetheart^^




曾经在TAR共度患难的朋友^^还有就是吟,还记得我们一起坐在车上哭,呵呵。。现在我们还不是一起笑??她们很早就回了因为各有各的忙, hmm...





my birthday cake by mom^^




众位美女^^还有一个ah heng在旁边,hahaha^^硬硬要的他。。。


一张"全高渊福"....




看到那个红衣的吗?以前他瘦瘦高高,现在?有了爱情的滋润,变这样了!哈哈。。谁看到他都大吃一惊哦...





我最珍贵^^真正的全家福~!!





忙着切蛋糕,那只猪忙着分蛋糕,哈哈哈。。我的助手~~



hahaha...12点多clubhouse的人就来赶我们回了,收拾点东西就各自回家了咯!妹妹说她要看我拆礼物所以就搬进妈妈的房间拆,呵呵呵。。。看他们的表情,尤其是弟弟的~好啦好啦,以后也帮你做生日party好不好,可以叫你所有的朋友来啦!哈哈哈。。。



很久都没有收到那么多礼物了。。
*不曾收过的礼物*anna sui的香水,thanks to mun yee, pauline, sam & ks..hehehe^^




*开始发神经了*
take one~



take two~
take three^^ki siao liao....

今晚真的很开心很开心,妈妈真的很累了,从我还没有从JB回来就一直忙忙忙,为我打点一切。。觉得很幸福也很幸运因为你是我永远,唯一的妈咪~!!!
妹妹又逃学了~!!也是为了我...现在才发觉她是多么的可爱和caring~~我永远爱你们~~
B.I.G K.I.S.S.E.S -----> MUAKZZZ
T.H.E.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