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started to smile =)

今天做了整天的工,
原本以为放工了可以出去走走,
吃点别的东西,
结果却回到家叫外卖吃...
我真的不能忍了,每天每天都吃外卖...
谁都不能怪,只怪我跟这样的人在一起,
很后悔我的决定,很后悔很后悔~!!
我宁愿没有那么多钱,
可是有朋友,有家人在身边..
可以开玩笑,可以perli来perli去,
今晚我就一直这样躲在房间,
没有出去到,我不想看到他~!!
他一天一天的令我不想看到他,
很感谢我的表哥, michael & DR.phuah (hahaha),
对于你们来说,
可能只是很普通的聊天,
可是你们却陪我度过了今晚...
我们那些无聊的话题,
竟然在facebook谈了130++张comment~~
笑也笑破肚子,hahahaha^^
真的破纪录了哦~~
现在心情没有那么差了,
可是每当我看到他我都很不爽!!
自己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吧~!!
怎么办,怎么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