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吵架

跟妈妈吵架了,为什么无端端

要说那些会令自己发神经的东西...

破碎的家庭始终是破碎,

无论我怎么挽回都于事无补..

最希望的只不过是每次我会去

的时候可以开开心心,

一家人吃一顿饭, 真的那么难吗?

原来我得开心却令妈妈那么的伤心...

我什么都没有想到,

不想跟任何人说,只想写下我的心情...

我讨厌妈妈的固执,

我讨厌爸爸的过错,

这是他一生人怎么也弥补不到的过错..

为什么要开始那一步?

那步永远不能回头的过错..

我们是无辜的,为什么要妈妈受罪??

什么团圆饭?

不会在我家出现的,

永远都只剩我们4个人...

我知道这次跟妈妈吵架以后,

她会觉得我不了解她的感受,

而慢慢对我没有信心,

想不到本来以为可以好好

跟妈妈聊天最后会变成那样

我不会再要求一起吃饭了

永远都不会,

不会再稀罕那顿"一家人"的晚餐

要知道,是不可能的..

要接受这个事实,并不是我出来

做工,回到家全家人都要放我在第一位,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