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伤风感冒

昨天放工的时候鼻子就有点

塞了,还以为没有什么大事,

怎么知道,今天早上

一踏进office,我的眼泪就一直

这样飙出来,而且是一边眼睛而已..

搞到我整天好像在哭那样,

眼睛肿肿又红红,

现在连鼻子都给我用tissue

檫到脱皮了,很痛~!!

整个人很累了,

可是有想要吃bak kut teh,

所以就吃了才回家,

回家之前还买了一粒木瓜,

walao, 不懂槟城又没有卖那么贵,

一粒木瓜竟然要我rm6 lor~

明天是观音旦,一定要拜的哦..

所以就买了几粒寿桃包,

walao~!! 5粒rm6.80啊...

不过不用紧啦,还是第一次买寿桃包拜观音...

回到家吃了木瓜就吃药了,

我的眼泪还是一直这样的流,

可是今天的泪却流着不一样的意思,

今天是因为伤风,

前几天是伤心咯,不过...

一切都雨过天晴了,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