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失望

原本以为有得去拜拜,
结果却不知到哪里有观音庙,
就失望的回家,
买了那些寿包以为要拜拜用的,
现在只可以留给自己吃,嗨~~
心一直在想,
为什么我的命那么苦,
连要拜观音也那么难,
今天是观音但耶~~
我跟自己说,明年的今天我不会
在这里要靠人,
我会回家,回自己的家..
去那里都不用靠别人,
在家我要什么有什么,要去那里就去那里,
不用靠人~!!
新年啊新年,你可以快点到吗?
虽然只剩3个月,可是这3个月对我
来说却是一个很漫长的3个月....
要睡觉了咯~~就这样又过一天了,
别想那么多就很快了,
我要每天这样想才不会那么痛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