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成长的过程

人,总要面对很多困难
才会成长,这是成长的过程...
今天,我很勇敢的解决了
困扰了我很久的困难,
对别人来说也许是件小事,
可是对于我来说就是一个恶梦...
觉得好像成长了不少,
离开的家乡,来到一个不属于
我的世界,看了许多不一样的事,
不一样的人,不一样的脸色,
让我发觉其实最安全,最温暖的地方
就是一个字: 家
后悔...后悔以前不会珍惜在家的每一天,
每天只会出去,直到三更半夜才回家,
家里有饭不吃,一直要到外面吃,
邮车不要坐,一直要坐别人的motorbike,
让我的妈妈担心得半死..
当初有家不归,妈妈反对我到那么远
做工,我却一直要跟她唱反调,
现在后悔了,终于领悟了这个道理...
明年新年过后,我就会辞职了,
离开那个烂office,里面的人真的是
烂到没有人有..
到时可能会直接回槟城,
也可能会在这里等那只猪的
permit完了之后才一起回...
到时才打算了...

1 comment:

Ariel said...

this is a good post,i like it..
click on
"like" to you ya...hahaha
i will think about it also..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