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牙痛记

胃痛过后牙又痛了,
都说了,我整身都很不
对劲了,很讨厌这种感觉~
这个星期日要去拔牙了,
没有妈妈在我身边,
所以要勇敢的面对...
刚刚吃了2粒panadol,
还好,没有那么痛了..
妈妈还说放点盐在蛀牙上
会比较好,都不知道她
会不会的,弄到我的牙齿更加痛,
加倍的痛啊~!!
一身人之中最怕的其中
一样就是要看牙医,
还记得以前在学校的
实习牙医弄到我的牙齿
留了很多血,最后
变成蛀牙所以要去
外面的牙医拔掉~!!
真的是害人不浅,而且还
令我对牙医留下了
阴影,弄到我现在要去补牙
也不敢,现在又一颗蛀牙了...
haiz..希望妈妈可以在我身边,
借我他的手,借给我抓着...
紧紧地抓着,
真的很想念我的妈妈,
我的家,我的妹妹,
我的弟弟,我的朋友..
甚至penang的每一条路,
和我曾留下脚印的地方~!!
很快很快的,我就可以回家了...

1 comment:

Ariel said...

haha it will comes soon..wish you good luck this sunday k?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