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他,生病了

昨天整天都没有收到他的信息,
今天早上他跟我说他生病了,
我什么都不能为他做,
也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联络到他,
没有方法关心他..
因为我们唯一联络的方法就只有facebook...
真的是网络情人吗?
我不能发信息到他的facebook,
因为他曾经说过他的internet跟他的电话是联系的,
我怕会吵醒他,好像让他好好休息~
赶快好过来...
难怪他会生病,
可能是这几个星期都熬夜陪我聊天,
聊了很多很多~
我真的不知道怎样....
有什么方法可以联络他????
我什么都做不到,
连最基本的关心也做不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