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隐藏的爱

是爱吗?还是好感?
我不知道....
只知道我不停的想他~
对于一个只见过面3次,
没有说过话的男人,
不懂也没有解释,
就是突然有了那种火花~~
心里很矛盾,不懂要怎么做?
距离太远了,该怎么维持?
这样下去可以多久?
心中有很多问号...
可以说好像网络情人吧...
可是当我说是网络情人,
我的心总会不舒服...
很像过去找他,可是太突然了吧?
更何况,只见过3次却没有说过话的男人,
真的可以相信吗?
一切都随缘吧....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
该怎么去控制自己还是根本不想要控制?
只可以说这又是一份被隐藏的爱,
一旦揭穿了,他,将会再次受到伤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