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sweet dream ♥

忘了恋爱是什么滋味..
有谁可以让我知道??
是不是...
住在一起就会这样呢?
昨晚发了一场美梦...算是吧!
在梦里, 有个蛮帅的男生要追我哦,
哈哈哈...妹妹说..
他可能很接近了...
想不到在梦里也会有恋爱的感觉哦~
明天没有做工,
有long holiday,原本想回penang..
可是一直这样回,
我花了不少钱,所以就没有了..
可是我一定不会让自己
在这3天内发霉发臭的啦~!!hahaha..
明天这个时间我应该是在genting了吧~!!
好久没有去了哦,好怀念~!!
还有些照片还没有写在blog里呢~~
明天才写了,我要继续玩poker了, hahaha~
♥ ♥ ♥ MUAKZzZz ♥ ♥ ♥

1 comment:

Ariel said...

hey going to genting d??wei~so suddenly..
mom said impossible dowan you go so you take care and be careful k?i mean youmust cal yr fren be careful o..cuz many stories on the journey to genting lar..many of my fren kena~
got something dirty lor..
so,rmb bring your ganesha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