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温暖的窝

星期四晚~03.09.09~home sweet home~~
现在是凌晨1am了,还有几个小时就要考试了,我却什么都没有温习,
还说一定要pass~我看这次还是"冻过水"了.....

大概6am那样,就被自己的alarm吵醒,很想睡多一下,可是妹妹却一直叫我醒醒醒...
叫我起身读书。。哈哈哈~!!结果还是醒了...
妹妹在TARC的foyer等我2个小时哦,我出来的时候,她竟然跟我说
她只做了几道数学题而已,还说真的很难,hahaha.......
吃了我们的午餐后,就去拿我的IC, 很期待看我的IC里我的衰样~!!hahahaha...
拿了我的IC后我们就去Prangin咯,因为顺路嘛~!!hahaha...我也要去看G.I.Joe因为
妹妹说非看不可哦,结果就去了...


进场前,妹妹和我还做了很stupid的事,因为我们买的水弄到一点点,
而我就被吓到,以为整杯水都倒了就在那边喊很大声,搞到在场的人
都目不转睛的看着我~!!
因为我们进场的时间是1.30pm,所以都不会有人看戏的,结果进到
戏院......OMG~!! 只有我们2个人~!! 很恐怖啊....幸好大概15分钟那样
终于有人进来了,还是第一次这样....

after the movie....she's talking with her friend~~



*如来神掌*
wakakakakakakakaka....


♥ ♥ i love her ♥ ♥






晚上等妈妈回到家我们就去吃curry fish head, 我的最爱之一^^v



有什么好拍的??就是我们穿的衣服~!! yellow + black^^

to be continue^^

1 comment:

Ariel said...

miss the days a lot~
see you next year??i think...
what a long 3 months~hiu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