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还是那么天真

我还是那么天真,

还是相信他会回来,

可是他却再次消失了,

没有方法联络他,

可能我只是一颗可以解闷的药...

闷的时候还有我可以为他解闷~

我可以恨他吗?

我做不到,为什么还是那么执著~

明知道他已经不属于自己了,

踩下去只会让自己心痛,辛苦~

我越来越害怕回去那间公司了,

害怕面对压力,

我已经尽我所能不让自己犯错误,

可是却一次又一次的重犯~

我还可以忍多2,3个月吗?

真希望快点到新年~

至少我不需要回到那个地狱~

每天都希望可以看到他的信息~

可是从那天起,

那天我跟他说我不能回去,

他就没有再出现~

而我,还是那么天真的认为他还会留言给我...

还写了那篇blog~
我想我就是那个世界上最天真的人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