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信心与相信

消失了几个月,
突然间又出现了,
每一次的出现都会是无名氏,
或者新的msn户口,
现在却是一个没有照片,
奇怪名字的facebook acc...
又一次,你说你的心里还有我,
这是一个有了女朋友的男人可以说的话吗?
老实的说,在我的内心深处还是有着你的存在,
可是都已成过去了...
你在我心里是最深刻的一个,
因为我给了你很多的"第一次"..
或许你也一样,
给了我很多你的第一次,
所以才会那么深刻...
我问我自己,
如果有一天,你回心转意,
要跟我复合,我该怎么办?
我真的不知道,我很想忘记过去接受你,
可是还找得到那份信任吗?
也许你也不会在信任我,因为我也曾经的背叛你,
伤害你,可是绝对不会比你对我的伤害深~
还记得那次最后的见面,
你对我说你的家人知道了我们的关系,
他们很反对所以必须分开一阵子,
结果第二天,你的朋友却跟我说你和别的
女子出去了,还记得当时我一个人在
billion 5楼的停车场,
一个人在那边大哭,哭得收不到声~
我很希望有那么的一天,
你会回来我的身边,可是你放得下她吗?
也或许,你是因为对你的现任女友闷了,
才会回来找我解闷吧~~
怎样都好,我们也曾经经过
那么多的风风雨雨,
不是那么容易就忘得了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