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不再等待^^

等待只会带来悲伤,
更何况那是没有结果的等待,
值得吗?
试着不去等待,就没有那么痛苦...
也想通了,也许应该顺其自然吧~
而且,若等到又怎么样??
结果还是一样的~
说说我今天的心情吧,
4个字,就是“很糟很糟”
做工已经很压力了,
放了工,以为就可以有人跟我谈天,
结果就要看着一副不耐烦的死人脸,
我不知道要怎么形容,
工作时,我没有多言,根本就没有东西可以说~
以为放工可以跟他谈天,
结果........
我对回家的观念一天一天的增加,
从不退减,不会有舍不得的感觉~
我只想离开这里...
当时在槟城所受的伤已经愈合,
只是留下了很深的疤痕~
是时候回家了,
何苦让自己在外头受尽苦头?
虽然是多赚很多钱,
可是我每天还是很节省,
要买东西也要顾虑很多东西,
生活真艰苦~!!
今晚就早点睡觉吧,明天努力的做工,
把我那堆积如山的file全都清理掉,
免得别人又有闲话说我~
现在是晚上11.15pm,
GOOD NIGHT~!! MUAKXX~~

No comments: